請問古生物高手
古生物學是什麼學科
我知道顧名思義差不多是研究古生物吧
只是我想知道什麼樣才算是古生物
維基一點資料也沒有我想看資料都沒辦法看



所以上來問各位大大
請問誰可以跟我說一下什麼是古生物
給些圖片為我介紹
不要轉貼文








eakfix">


大大:→←裏面有做好詳細資料連結

請問/”古生物高手/”什麼是古生物學
檢視圖片

木魚大大︰檢視圖片古生物學是什麼學科」,古生物學家研究古生物化石,並且試圖經由它們來重建地球歷史生命歷程,古生物學為歷史科學。它使用來自範圍廣泛的科學技術,專注於不同種類生物化石研究其生態環境的歷史,例如︰古氣候!!



檢視圖片...As a "historical science" it tries to explain causes rather than conduct experiments to observe effects.....


檢視圖片


檢視圖片古生物學是1個豐富的領域,流連於悠久燦爛的過去,更擁有充滿趣味和希望的未來。以研究古生物化石為主,無論木頭骨骸貝殼,重新組構地球曾經的生命形式。例如︰孢粉學。研究花粉和孢子,生物和化石,追溯植物的生命起源和演化歷程咩!!


工作中的古生物學家
檢視圖片


檢視圖片


檢視圖片


檢視圖片呃,重複提及「只是我想知道什麼樣才算是古生物」、「請問誰可以跟我說一下什麼是古生物」,應該古生物方為你的重點所在吼?!


檢視圖片

檢視圖片

檢視圖片


檢視圖片關於各式各樣的化石,阿月仔曾經彙整許多篇幅,文末連結記著點閱蛤。這樣!!











化石檢視圖片參考看看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