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最近USB 好像都變成怪怪的

以前都可以手機傳照片 也可以插 外接式硬碟

可是 我今天用的時候 我插外接式硬碟 電腦卻出現

集線器連接埠發生電源爆衝

這樣我該怎麼辦 ??

還有 我手機 S3 插 USB 的時候 也無法辨識

這會是什麼原因??

可是我 有用 USB無線鍵盤 還有插 USBWIFI 接收器

這兩個USB 又沒問題 !! 到底會是什麼原因??







  • 2013-07-02 22:57:31 補充
    eakfix">


    集線器本身是很不安全的存在

    他會增加USB的供電

    如果USB供電附載過大就容易出現供電不穩、暴衝...

    最後主機板受到牽連故障

    如果主機板故障前供電也突然忽高忽低

    損傷到其他零件不就得不償失

    強烈建議手機不要透過集線器再插到手機

    而且最好USB就差主機板本來就有的孔(主機後方)

    前置面板也不是說非常好...

    如果因為需求上非得用上集線器

    請多花點錢買外接電源的集線器

    相信這樣讀不到手機的情況會立即改善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我的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