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7點,我打電話去台中榮總醫院想說電話掛號,可是榮總的人說我要看的那位謝組怡醫師,排到3年後也無法電話掛號,他說他一天要看2百多個病人,所以只能去現場碰碰運氣能不能看到我(我是初診),如果我一大早去排隊,確定能看到嗎?

P.S.我住大里市


麻煩有經驗的人幫我解答一下~謝謝







  • 2008-01-18 18:18:25 補充


    謝謝立速康
    我決定要去台安醫院看~





eakfix">


1.以我的經驗,初診要現場掛號,一大早掛進去,等你看到一定到中午以後了,真的要很久,除非很嚴重的病,不然不會想去看榮總


2.建議你一個方法,先看別的醫生,醫院有了你的記錄,你再提前預掛你要看的醫生,這樣就可依你要的時間去看你想看的醫生了




參考資料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