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....
最好是可以約診的
不要大醫院
台大我已經半夜起床掛號
試了很多次還是掛不進去
其他大醫院常等到天荒地老......
小孩沒辦法常請假
自己也是不能常請假
所以麻煩各位能請推荐台北市內的
專門看兒童身心科的(專注力不集中)
自己有看過為佳...也歡迎提供自身經驗
贈20點喔^^
但嚴拒廣告與非兒童身心科的po文...會檢舉



eakfix">


不知榮總算不算大醫院~
依我ㄉ經驗第一次初診可先網路掛號~可是要提早填寫基本資料~
榮總醫院網路掛號可預約27日內~晚上12點開始(我都掛前3號ㄉ)
榮總醫院專門看兒童身心科(專注力不集中)
是xxx醫師她看診細心~經驗豐富~專門研究ADHD的醫師~(如有需要資訊歡迎留言給我)
這是我ㄉ部落格~~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lly09172000

治療ADHD是一條漫長的路~家長要有心理準備~耐心配合藥物治療~長期抗戰~
才能幫助孩子渡過~
我ㄉ小孩從小就是過動兒ADHD(職能治療過)目前15歲因嚴重影響課業注意力~現在治療ㄌ將近一年~效果還不錯~目前持續服藥中~
01/22回門診問醫師~醫師告知~很多過動兒~會一直持續到成人~不只影響課業~也會影響就業~工作不集中~
網掛也是有技巧第~如果還有不懂ㄉ~歡迎留言~一起幫孩子加油吧!!!



參考資料
自己小孩就診經驗